【苍歌】【知乎体1】竞技场遇到对面是自己亲友是什么体验?

第三人视角,玩游戏玩着玩着突发的脑洞。

ps: 内含【友情向咩秀】

苍歌在正文和第二个补充回答。

现代日常的第二篇

可能有后续吧

————————————————————————————

竞技场遇到对面是自己亲友是什么体验?

大家打jjc的时候总会有碰巧碰到亲友的时候吧?感觉会很爆笑的样子,我本人是这样的,每次遇到都打成喜剧,不知道大家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78个回答。

我风车转空了

社会你鸡哥,人不狠话超多。


那个……谢邀?是这样开头吧?

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说。

前几天刚遇到题目问的事情。

那天我要刷币,随便在帮里找了一个闲着的小姐姐。小姐姐其实是半个新人,装备不是很好,我一看新人啊!老咸鱼内心的装13之火熊熊燃烧,拍着胸脯和小姐姐说:别怕!我带你无痛刷满3000币!”

事实证明flag不能乱立。(掩面)

一开始也还好吧,我们奶妈对面都没怎么碰到就结束了,于是乎我十分得意,抖起一身叽毛(并不

之后的下一把,我过图卡了一下,小姐姐先进了,我在yy里听到她笑了:“这两个ID好好笑啊。”

我问什么ID,小姐姐答:“这个气纯叫【没肾流纯阳】,哈哈哈。”

当时我就面色一紧。

下一秒她接着笑:“这个冰心叫被驱流七秀,一伙的吧哈哈哈。”

我:笑容完全消失.jpg

对面两位看见我进来了,在地图同时发了:{猪头}【我风车转空了】

我仿佛透过屏幕,看到这两货对着奶妈小姐姐发出的狞笑。

心如死灰。

我为什么这么虚呢,是这样的。

他俩都是我亲友。

我这两个亲友,呃,和我同服的话应该知道他们俩。比较狗,无论阵营还是jjc。

劫镖劫得比较出名(没错,气纯劫镖,冰心劫镖。)

最擅长两个一起一波封内梵音紫气直接带走,然后四散奔逃,追都追不到。

jjc也一样。

就知道秒对面奶妈。

一般的奶妈基本扛不住他们一波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掩面)

你们可能要问,我不能拦一下么。

答:我拦了的,然后他们就会开始表演气纯单杀奶妈或者冰心打爆奶妈了(摊手)

我和他们插旗胜率基本二八开,那两把可能是他们卡了。

虽然我自认不算菜吧,但……可能这就是成都后场和老长安的差距吧。

结果那一把果然……小姐姐毕竟是半个新手,吓得开场不到二十秒直接开孤影,孤影一完马上GG。(点蜡)

然后我们连续三次排到这俩货

第三次的时候我地图喊,给点面子好不大哥们,他们说好的。

然后上来就直接带走了奶妈,用时比之前还少。

我觉得小姐姐可能有点心理阴影,因为我看见她签名改成从此以后她对这两个门派的印象都改观了。

(小姐姐我觉得如果你和他们是对立阵营的话,改观得会更早吧。)

终于不再排到这俩货,还没浪几次,我看到华山之巅的那一头,出现了两个ID。

【我分山岔劲了】【我莫问别问了】

我的内心剧烈波动,不禁使出了风来吴山.jpg

是的,他们还是我亲友。

其实这个配置不像之前那个好秒人,不过这个苍云emmmm……

我对他有阴影,别问为什么(自抱自泣)

还有这个莫问!!有段时间和他一起日常,看他乐此不疲的平沙对面藏剑,为此每次沉迷戈壁无心跑商,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然鹅小姐姐说她也认识这两个人,我还畅想了下对面会不会给我俩点面子。

然后琴始皇就来平沙我了。

我打断了他第一次,打断了第二次,然后苍云突然转火到我身上,我下意识和他互怼了一下,没躲过第三次。

小姐姐卒于绝刀和……我的一整个风车。(她没有影子了)

这对狗男男!!

然后那天仿佛有毒一样的又排到他们几次。

那是我打jjc这么多年遇到亲友最多的一天,仿佛用光了两个月的份额。

叽生颜面啊!!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当你的亲友画风比较清奇的时候,jjc遇到他们,简直扎心 。

(冰心那天晚上还嘲笑了我五分钟,果然很狗QAQ。)

以上

——————————————补充——————————————

说一下,看到有人批评冰心太嘲讽了,不顾别人感受。

谢谢关心,真心的。

这我要澄清一下,我说的嘲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亲友之间嘻嘻哈哈的那种打趣而已,我觉得没什么,和那个七秀认识很多年了,我知道她不是那个意思。

还有问冰心是不是人妖号的,emmm不是,她只是画风稍微清奇了一点点。

还有问气纯大哥的,那天从jjc出来之后,一把旗子立在我面前,气纯大哥抓着我插旗插了好久(心情复杂.jpg)

气纯这个人吧,有点人狠话不多的风范。

砍得比谁都起劲,但是不爱bb。

我一度猜想过他和那个岔劲苍云谁更不爱说话。

有一次不知道哪来的人,比较狂,到处找人插旗,还和人下注,我记得是一万金一把吧。不过那个人确实手法不错,前面几次都赢了。

之后他就越来越狂,做了点出格的事情,反正最后是惹到他们头上了。然后这哥们惯例说不服插旗,输了给金。

气纯说可以。

这时我看到,这气纯,切心法了。

我点开装备一看,毕业剑纯装备。

?????

你不是个霞宝么?敢情还是个老胎?

我敲秀秀,秀秀说他本来就是剑气双修,平时为了配合冰心搞一波带走流才用气纯比较多而已。

我:你不来看他们比?

秀秀:剑纯内战有什么好看的,我估计开场两分钟内两边都满血=L=全是心机

果如秀秀所言,开场两分钟一直满血,越到后面各种套路飞起,看得我这个外行一脸懵比。

不是很懂他们胎胎。

我只记得他们打了有快十分钟(服),最后是我们气纯赢了。

那哥们我感觉他愣了,可能是心态不稳了。按他说的他输了也要给对方一万金结果打完之后都没找我们气纯大哥交易。

不过我们气纯大哥不care,切磋完之后他开红把那哥们砍了。

当然,挂了悬赏。

那哥们说你这人怎么这样

气纯说我答应和你切磋,没说之后可以一笔勾销不砍你。

然后拂衣而去。

大概这就是社会你咩哥,人狠话不多吧。

以上。

———————————————再次补充————————————

先统一回答你们问的气纯大哥缺不缺情缘的问题:不情缘,下一个。

我没敢直接问他,问的他老铁秀秀,秀秀说别想啦,气纯大哥一心问剑无心问情。

这次补充回答评论里一直有人画的重点,那句狗男男。

怪我一时顺口就打出来了∠( ᐛ 」∠)_

我说狗男男是按游戏体型说的啦,他们俩一个苍爹一个琴爹嘛。

苍爹我见过本人,男的。琴始皇就不知道了,没和他打过jjc,没听过语音。不过平时聊天感觉他应该不是人妖号哈哈哈。

岔劲苍爹是个24K纯pvp,画风和气纯大哥有点儿像,平时一起玩耍都是jjc,战场,和劫镖。情缘从来没有过,以前有过一个绑定奶,不过也没发展出什么来(-ι_-)

老琴爹是这版本才玩的,不过他pvp意识真的不错,玩得比很多老一点的玩家都要好。

据说他们是劫镖认识的(莫问劫镖???)

然后自那之后岔劲哥就变了。

本来这人有点独行侠范儿,结果认识琴爹之后到处带着他玩儿,美其名曰带萌新。

(拉倒吧,平时让你带帮里萌新要么没空要么很严肃,把萌新吓得⋯⋯我们还要澄清我们和你不一样我们是那么的和谐友爱)

带着ta倒是百分之百的耐心?

虽然琴爹本就是个一点就通的人,但是这么一对比还是很微妙啊。

那天我叫岔劲哥和我一起组战场,平时都是马上就到,结果那天他说不来,他在看风景。

我?????

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结果他和我说他刚刚发现自己门派那个湖还挺好看的。

我一看岔劲哥在苍云,再看看琴爹,苍云。

哦,再见。

后来我和之前一起打jjc的绑定汪闹了点矛盾,我找他和我打一周,结果他说不了他要去打双爹配置,我点开他名剑队一看,哦。

所以我最后才找的正文里的那个小姐姐。

可能从那时候起,我就默认他们是狗男男了吧。

对了,岔劲哥其实原来的ID不叫这个,琴爹id也不是这个。

这是他们一起改的。

啊,刚刚岔劲哥问我,什么烟花在哪放好看。

我特么还能说什么。

祝你们幸福??

我写不下去了,伤害自己的狗眼。

就这样吧,有缘在其他问题下面再会。

以上


评论 ( 11 )
热度 ( 2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刃如霜雪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