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你

昨晚和朋友丢骰子丢到了全国一卷_(:з」∠)_

因为是按高考作文作答时间写的,非常仓促,OOC警告。

强行靠题,感觉自己真的是把作文知识还给老师了啊哈哈


————————————————————————————————————————————

给中庭历2035年的弟弟:

  现在是中庭历的2019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战胜了萨诺斯。

  他消失之后大家都很高兴,我想你也会很高兴的。我记得当时我们对抗海拉的时候,你站在彩虹桥上朝我笑,虽然你之后不承认,但是我看到了。我砍向萨诺斯的头颅时候,如果你也在,大概也会和打海拉那会一样吧。

  这一切结束之后,宇宙里各处都开始了漫长的重建恢复。

  蚁人——你还不认识他,是复仇者的一个新成员,一个有趣的男人。他把因为无限宝石困在其他时间线里的人带了回来,真是了不起的作为。

  我在父亲离去的那个海岸旁的半空之中重建了阿斯加德,瓦尔基里带走的那一半子民幸运地全部活下来了,我把他们接到了新的阿斯加德。这只是暂时的停留,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星球,但找一颗合适的无人居住的新星球不容易。

  钢铁之子,就是被你毁了半座大楼的那位,他打算退休了。我去参加了他和佩珀的婚礼,佩珀怀孕了,托尼笑得很傻。

  幸好他看不见我这封信。

  他的婚礼上的酒很好喝,像我们成年礼时喝过的那种,有机会要给你试一下。

  史蒂夫也打算退休了,瓦坎达的国王再次邀请了他和他的挚友等中庭重建得差不多后一起去瓦坎达休养,他答应了。

   鹰眼对我说要再去他家里聚一次,我想了想上次我不小心踩坏了他孩子的玩具的事情。我这次会小心的,我可以做到的。

   如果可以我甚至想带上你一起去,克里特的脸色应该会比较精彩, 不过我觉得你不会再弄什么令人过度惊吓的恶作剧了吧?要恶作剧就对我来好了。

   彼得——一个招人喜爱的孩子,你会喜欢他的。对抗萨诺斯的时候他身在外星,依然如此勇敢,非常棒的战士。不过即使他是再出色的中庭战士,还是要去上大学。

   我的小兔子朋友带着他的朋友们继续在银河间闯荡了,卡魔拉回来的时候她和星爵都哭了很久,星爵向她求婚了。但我后来听说卡魔拉暂时没答应他,情侣间的别扭真有意思。

   大家都很开心,我也是。

   如果你还在,我会更高兴。

  

   我梦中去过一次瓦尔哈拉,父亲和母亲说你没有来到这儿。最后我去了一趟神视之井,三女神为我指出了你灵魂的归处——你别担心,这次她们只要我付出非常微小的代价。

   她们说你转生了,这是你给自己留的魔法吗?

   现在我要出发,跨过银河,去找你了。她们只给了我大概的方位,我不知道要找多久,希望能在这封信写的年份前找到你。

   我不会抛下你了。

   三女神说你可能会失去以前的记忆,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的岁月可以一起度过,我会帮你想起来的,如果你想的话。

   这封信写给十六年后的你,如果那时候你对我们的过去和我与中庭的朋友有什么疑问,或许这封信可以帮到你。

  我的确不太会写优美真挚的文字,那是你的所长。

  可能有时候你会因我偶尔的莽撞而有所怀疑,不过我爱你是真的。

  我爱你,弟弟,所以让我早点找到你吧,我们该一起回家了。

                                                                                                                                                                                                                                索尔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刃如霜雪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