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歌】【知乎体2】徒弟是装的小白怎么办?

一篇越写越不像知乎体的知乎体。

第一篇:【苍歌】【知乎体】竞技场遇到对面是自己亲友是什么体验?

含一句话策藏


徒弟是装的小白怎么办?


如题!题主最近收了一个萌新徒弟,结果蛮久之后被我自己无意中发现是假的小白,当时就不太高兴……觉得自己被隐瞒了。结果那个家伙还觉得我不至于吧多大点事,他都承认了(在题主亲自去问之后)。题主更加气闷了!后来又发现他打着小白旗号撩其他人,问他其他师父要外观,我直接把他拉黑了。然后他和别人说我脾气不好??想问问难道真是是我反应过度了嘛?大家是怎么做的??


96个回答


我风车转空了

  社会你叽哥,人不狠话超多。


嗯,我又来了。

有段时间没冒头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我呢?(不)

先认真答题,个人认为你并没有反应过度,这的确是某种程度的欺骗。何况他并没有自己主动承认过,还是过了很久你自己发觉之后才承认的,如果题主不发觉的话,岂不是一直被蒙在鼓里?一直隐瞒,谁知道对方什么意思嘛。

何况后边还有打着小白旗号撩人,伸手问师父要外观这种种窒息操作了,是我就要搞点事情了。


今天正经了一点,因为我亲友们最近也撞上了类似事情,差点收不了场。我们岔劲哥差点爆炸了,我一个旁观的也是十分同情我们老琴爹。


————————————————————————————————————————————————————————


评论

题主 回复 我风车转空了  :唉,老哥我和你想的一样QAQ 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看你最后一句,是老琴爹遇到的事情?那为什么差点爆炸的是岔劲哥?虽然我之前看过你那个回答,可我还是有点懵。


我风车转空了 回复 题主: 2333 正是因为被骗的是他,岔劲才会爆炸啊。


题主 回复 我风车转空了:嗯??上次你最后说他问你哪儿炸烟花好看,难道是我想的那样??突然开心.jpg


我风车转空了 回复 题主 :并没有,他最后怂了。你能想象吗,岔劲,堂堂帮举,被几个帮开帮战都面不改色的帮举,座下无数毒瘤(并没有)他最后要把人叫来的前一秒,怂了。不过憋久了是容易引燃的。


题主 回复 我风车转空了:大佬…… 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ω✪)


————————————————————————————————————————————————————————


补充回答


在评论里聊得兴起,看到不是题主一个人有兴趣,就说一下吧。

已问过当事人,他无所谓了。


是这样 ,自上次岔劲哥想炸烟花顺便表白结果最后一刻怂了之后,过了几天,我们老琴爹 捡了一个“萌新”徒弟。这个徒弟呢,当时确实表现得啥也不会,什么地图迷路,被小怪打死,轻功摔死,技能分不清啦等等等等。

当时并没人觉得不对,小白嘛很正常。

这个徒弟呢,非常的粘他,琴爹其实不止这一个徒弟,但没见过有哪个是这么粘的。不过他脾气好人也负责,就很耐心的手把手教。(放养派的我不敢说话


这样一来,琴爹线上的时间就被占了大半,然后岔劲哥就有情绪了。

说起来,岔劲哥有情绪这事还是我们咩哥第一个发现的。

没想到咩哥还会发现这种事情,我以为他对竞技场之外的事情全都不关心呢:)


据他回忆,那天,他破天荒的发现岔劲在带小号22。

这很不科学,众所周知,岔劲,独行侠,对带小号这件事情兴趣缺缺,剑三生涯唯一态度温和的带过的小号,是我们老琴爹。

咩哥继续在jjc门口观察(天啊他甚至放弃了排自己最爱的jjc),发现岔劲带了个小琴萝,奶歌。

咩哥心想,有情况,他甚至潜入YY打探了下,发现岔劲心情不太好,打得很凶。

咩哥把这件事情告知了他的好姐妹(???)冰心。

冰心当时就兴奋(?)了起来,上线找那个小琴萝(小琴萝是我们帮的新人)玩耍去了。


冰心回来之后,告诉咩哥:

  1.她是老琴爹的真·朋友。

  2.她和琴爹说好了,今天琴爹带她22讲一些jjc常识之类的blabla。但是她上线之后,老琴爹明明在线却一直没来。她问了下是徒弟一直有事他暂时走不开。

  琴萝想,好吧,那我自己去找个dps自强。这时,岔劲突然密她,你想打22练练?琴萝还有点紧张(从来没和感觉严肃的帮举直接交流过),说是了之后岔劲直接说,我带你。


那天的jjc,气氛格外冷。

本来琴萝就有点紧张,岔劲又打得很凶,虽然都有简略讲解,但那种可怕的气氛挥之不去。

打完之后,琴萝听见岔劲自言自语了一句:“还不回我?”

琴萝:“?”

岔劲哥突然问她:“你有师父吗?“

琴萝:“有……”

岔劲:“你会无时无刻都和你师父待在一起吗?”

琴萝:“emmm……我有问题才会找师父的,有时候相约日常或者打打大战之类的,但是无时无刻呆一起我觉得没必要……师父也有自己的生活吧。”

岔劲:“我真不明白,哪来这么多问题?”

琴萝:“????”瑟瑟发抖.jpg

岔劲这时候才发觉自己的话有歧义,和琴萝说自己只是发牢骚,不是在说她。

琴萝的内心充满疑问,但是没敢问。


冰心大哥听完在yy点评:“空气里一股酸味。”

本帮奶花小姐姐:“看来‘本帮小醋王’这个称号可以授予岔劲了。”

潜伏在yy偷听的我忍不住了:”妹想到帮举是这样的人。“


冰心:“怎么你又听到了?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我:“???”

冰心:“狗子呢,我借他长歌小号使使?”

我:“那你去找他啊。”

冰心:“找你也一样,我不管 ,快借我。”

不得不指责一下,冰心这个人,真是很霸道???


冰心强行借了某位吃瓜群众的长歌小号。然后陪着琴萝去找老琴爹拜亲传。

老琴爹赛季末闲极无聊照单全收,让她们师姐妹相称。


然后喜闻乐见(并不)的场景出现了。

那位一向(对琴爹)热情活泼的徒弟,表现出了意外的冷淡。

当然面子上她在琴爹面前还是很热情的,当琴爹下线之后,琴萝问她一些关于长歌技术的问题的时候,她才表现得有些冷淡。

在琴爹说带琴萝下本给琴萝出pve包团费(他收徒弟都会这么给徒弟包一次团)之后更明显了一些,甚至直接说出了她不高兴师父带别人打本之类的话。

琴萝:??

冰心:哦豁。

琴爹终于发觉不妥,和她说 ,你们都是我徒弟,我一视同仁。然后那位依然十分委屈的样子。

甚至和琴爹说下不为例。

???你谁?还下不为例?

当时冰心就密我,她感觉到有人的斩绝绝要蠢蠢欲动了。


之后冰心说,这简直太明显了,又一个把师父当情缘处的。

然鹅,琴爹根本没往那方面想。


当时我们还觉得, 琴爹一直没那意思的话或许这位就知难而退了。

顶多就岔劲再被冷落几天(岔劲:???


结果嘛…………


咩哥虽然醉心竞技场,但其实他在本服认识的人还挺多的。

某日,他组33的时候听队友吐槽说认识一个人,之前莫名看上在成都挂机的一个长歌,直接上去和人求情缘被礼貌拒绝了两次之后,去玩了个小号拜人家当师父打算拿下对方。

咩哥发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

咩哥说:师徒变情缘,也不少见。

队友:可是我们看着那哥们对她真的没什么意思啊,就是正常的脾气比较好的师父。

咩哥:那她依然坚持吗?但这样对两方都没什么好处。

队友:得了吧她根本就没和人家直说,一种单方面把人当情缘的感觉。前两天还说觉得自己师妹也对师父有意思,很生气。

道长无语半晌:……想多了吧。

队友:我也觉得……那师妹哪有她追得紧。

道长:这样她师父迟早会觉得很困扰的。

队友:她还说找机会要让师妹离师父远点呢,我说你可能想多了人家都没那意思,她说他这么好脾气对我就是有戏,妈耶,脾气好怪他咯?其实我也很纠结要不要提醒她师妹或者师父……又怕我擅自掺和了搞不好要出什么事情。

道长:你可以隐晦一点。

队友:emmmm让我再想想。


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应该都猜到了 :道长告诉了冰心 冰心转头去找老琴爹。

结果老琴爹说,他早有猜测,原来真是这样。

老琴爹在她空间无意间看到过一条动态。是发了一张图人物界面上面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id,说真好笑。

老琴爹透过这个人物界面看到后边的焦点列表里隐约有 一个蓝色的焦点 就是之前紧追不放的那个id

你们也知道的,这种情况 ,要么那个id是队友, 要么 是自己。

他本来就打算这几天问清楚,结果冰心给他证实了。


正在这时,琴萝密聊冰心说师姐让她别有事没事找师父。

琴萝感到十分莫名其妙,我朋友我还不能和他一起玩了??不服,反驳之。

然后这人说要仇杀她,让她体会下什么叫pvp的江湖险恶???


当时我们yy里一片欢乐。

我们倒想让你看看什么叫江湖险恶~

冰心摩拳擦掌叫上奶花拉上咩哥和我,在帮会广播,让琴萝直接拉大旗。

而我不小心切到了yy界面,发现,帮举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


我们过去的时候帮举已经在那里了。

帮举是个很不喜欢bb的人,so 他落地就把那位一顿锤。然后说:“ 不服来仇杀我,少找小号麻烦,也别变着法缠着别人。”


我听见冰心和奶花在莫名兴奋。

琴爹也来了,和她说我们谈谈你别抓着她(琴萝)不放。

但是妹子不听,活在‘你为了她指责我’的世界里。


最后不服就gan…………闹到我们两边都叫了人打起来了。

打了一星期吧,反正他们没埋过我们┓( ´∀` )┏


后来,岔劲放话说她再来骚扰琴萝萝和琴爹,见一次埋一次。

冰心在yy表扬他:“岔劲啊你终于王八之气了一回,我不禁露出老母亲般的微笑。”(??

岔劲差点和她再打一架。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id的长歌萝莉说,事后岔劲和琴爹说:“ 你早告诉我那个妹子, 就没这回事了。”

琴爹说 :“可你最近看起来心情很差, 我怎么好拿这些小事烦你。“

岔劲无语凝噎。

琴爹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太有礼貌了hhhhhh


奶花在我们yy的小房间里爆笑。

 

岔劲凝噎良久, 最后憋出一句:“ 你要是记得我们要打jjc的话, 我心情也没这么差 。”


我在我们yy的小房间里爆笑。

我甚至听见咩哥被呛到。


冰心对帮举充满了同情:“太惨了吧兄弟?? 还是不敢直说嘛, 阿妈看错你了岔劲。”

然后在岔劲杀过来前下线。


之后冰心说要给岔劲点刺激, 于是她就邀请琴爹加入了她和咩哥的33队去打起了菜刀气冰歌。

于是他们打嗨了。

于是琴爹 和帮举22的时间还是这么稀少。

岔劲敢怒不敢言。

 

他不舍得对琴爹怒,打又不一定打得过狗冰心和咩哥。(两位在jjc和插旗界颇有威名)


我真心觉得岔劲要气死了,最近他开战场和劫镖团的时候气压都超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同情他30秒。


所以 ,他到现在都没有说实话 。


如果还有后续我还会来的┓( ´∀` )┏


完毕


————————————————————————————————

评论


题主:叽哥,我不仅没体会到你对岔劲的同情,还体会到了你的喜闻乐见幸灾乐祸【。


评论 ( 11 )
热度 ( 99 )

© 刃如霜雪明 | Powered by LOFTER